台大濺血案 王世堅爆北市府幫打人黑道拍MV:真可惡!

▲持甩棍毆傷台大生,統促黨:李柏璋先出手,還罵「中國豬滾回去」。(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有學生遭毆打受重傷。(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中國新歌聲》24日在台大田徑場舉行音樂節活動,但現場爆發統派獨派流血衝突,更有學生被統促黨人士攻擊,遭打破頭需開刀住院。台北市議員王世堅26日質詢時引用《黑色豪門企業》拍攝的《屁孩王》影片,指該影片充斥黑道、幫派等情節,不少「演員」還曾出現在台大濺血案現場;而片尾協辦名單竟見北市府及文化局、工務局、警察局等,讓王堅痛批,「這成何體統?」

王世堅表示,《屁孩王》影片由安樂之友會所拍攝,但片尾的協辦感謝名單竟驚見台北市政府、台北市文化局、台北市文化基金會、台北市政府工務局以及台北市警察局萬華分局;王世堅痛批,學生被打報案警察40分鐘趕不到現場,「原來你們早就在合作,上個月拍的影片你們早就在合作,難怪學生被打哀聲喊地。」

▲▼中國新聲音台大田徑場遭抗議,學生拉白布條「拒當中國台灣大學」。(圖/翻攝「中國新聲音 學生權被陰」臉書)

▲中國歌聲在台大辦活動,竟演變成濺血衝突。(圖/翻攝「中國新聲音 學生權被陰」臉書)

文化局長鍾永豐回應時稱,會要求轄下的電影委員會回去徹查,但隨即被王世堅打斷怒嗆,「不用查了,我都查好了」;王世堅怒批,文化局不但參與策畫,還藉由文化局拉攏警察局、工務局,連文化基金會也通通被拉下水,「這是台北市政府從2次大戰結束這72年來,最汙辱、可恥的一天,黑白共治,警察白道跟黑幫兄弟蛇鼠一窩、沆瀣一氣,這麼可惡的事情。」

王世堅指出,影片內有部分拍攝人員也是前天毆打大學生的嫌犯,甚至該輛「Audi」也出現在影片中,「根本就是假文化之名,行破壞台灣文化價值之實,市政府也變成黑色市府」,要求警察局與文化局徹查。

對於王世堅的批評,鍾永豐解釋,文化局在受理協辦申請時,不會干預拍攝內容,但議員關切因此會在3天內清查影片相關內容,並加以檢討修正。北市警副局長林順家則回應,市警局已依據現場影帶分析比對,目前到今天為止已有6人到案,都已陸續傳訊,並移送地檢署偵辦。

但王世堅仍怒不可謁,表示中國自己都不屑黑幫,鬥爭「黑五類」中的「地富反壞右」,黑幫就是「壞」;他表示,如果今天你們都不領公家薪水,那麼就不會評論,但只要領公家薪水就是公僕,應該捍衛學子跟台灣價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