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探訪受傷台大生 柯文哲:有證據就辦到底

▲▼台大學生淚訴遭統促黨攻擊。(圖/記者陳家祥攝)

▲台大學生淚訴遭統促黨攻擊。(圖/記者陳家祥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新歌聲》24日在台大田徑場舉行音樂節活動,但現場爆發統派獨派流血衝突,更有學生被攻擊打破頭需開刀住院。據了解,台北市長柯文哲25日晚間前往醫院探視遭打傷的台大歷史系學生張耿維,除了說明市府處理狀況外,也提到如果影片、證據充足,絕對會辦到底。

需要開刀治療的張耿維25日上午再簡舒培、顏聖冠兩位議員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他回顧當天情況,當時情況是李伯璋被6、7個彪形大漢圍住,並不斷推擠叫囂,「我只是要去勸架不是要去叫囂」,沒想到在講這些話的時候突然被攻擊,那一下直接朝我後腦杓來,「我後腦杓就破了一個大洞」。

張耿維回憶,當時每一秒鐘都擔心球棒、拳頭會往自己身上招呼過來,「台北市長柯文哲真的有想要處理組織犯罪嗎?」

張耿維表示,自己只是去勸架,沒有進行攻擊行為卻要遭受如此對待,「我真的很想問,台北市長柯文哲真的有想要處理組織犯罪嗎?這種組織犯罪不用被處理嗎?」他還說,自己遭到攻擊後立刻拿出手機報案,但整整打了40幾分鐘的電話,卻沒看到半個警察的身影,「為甚麼打人的才剛離開2分鐘,警察馬上就來了?」質疑大安分局失職。

▼張耿維傷勢嚴重,需要開刀。(圖/記者陳家祥攝)

▲▼台大學生淚訴遭統促黨攻擊。(圖/記者陳家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