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歌聲委辦廠商疑為空殼公司 柯P:不要無限上綱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中國新歌聲》24日在台大田徑場舉行音樂節活動,但現場爆發統派獨派流血衝突,更有學生被攻擊打破頭需開刀住院。有網友爆料,負責承辦該活動來台的「幕婕塔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登記地址竟是北市中山區錦州街上的一間藥局,質疑該公司為空殼公司。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這應該是商業行為,「我猜很多人是為了單一事件成立一家公司。」

對於被網友抓包承辦公司疑似為空殼公司,柯文哲表示,這應該是商業行為的一種,「我猜很多都是為了單一事件去成立一家公司」;他接著說,台北市政府一年掛協辦單位好幾千件,「如果每件事情都要無限上綱,那事情沒辦法做。」

網友於PTT發文表示,「很多媒體把這間公司寫成『慕』婕塔,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但用經濟部工商登記查這間實際主辦這個活動的公司,幕婕塔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會發現這是一間沒有實際營業地址的空殼公司。

「登記的地址臺北市中山區錦州街207號(1樓)是一間藥局,你不要告訴我說藥局裡面坐得滿滿的都是這間公司的職員吧?」網友接著說到,再用新聞裡面的資訊比對他的大股東(負責人)林OO,好妙阿~ 還牽扯到李準基的演唱會詐騙,就是收了錢落跑的概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