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卡限購四組「厚奶茶」 奧客推3車撂「沒看到」順利結帳

▲▼義美厚奶茶。(圖/記者董美琪攝)

▲義美厚奶茶。(資料照/記者董美琪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美式買場好市多(COSTCO)的義美厚奶茶紅透半邊天,還有人直接親眼見到才剛開門五分鐘,架上商品全都搬光。自從引進這項搶手商品之後,員工進行結帳時頻頻與消費者出現不少摩擦,因此在臉書「靠北好市多」嗆主管「明明規定一卡限購四組」,只要奧客吵幾句就幫他們結帳...

先前沒有限購組數,導致不少消費者想買都買不到,想不到有了「一卡限購四組」的規定後,不少人還是買不到。原因在於「只要吵,就有糖吃?」員工滿懷怒火在臉書社團嗆主管「沒肩膀」,「會員推了三大車滿滿滿,一句沒看到規定,順便咆哮一下,就要員工幫奧客結帳」,而閃避規定的作法竟然是「一筆結四組」。員工又說「請問主管知道3車有多少四組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憤怒寫道「不要奧客一咆哮,什麼都可以!」,雖然一次搬滿3車奶茶的人並非常常見到,但這種行為讓網友不禁感嘆「真的很討厭奧客一吵就可以改變規定!」、「奧客無恥」,也有人認為好市多是「奧客養成公司」。即使某些主管給消費者方便結帳,但優良的消費環境還是需要眾多會員的相互體恤,賣場並非為你一組人而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