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門口被陌生車輛停2天 憤怒好市多員工「保鮮」變「塑膠車」

▲▼陌生人亂停車,英國屋主包綑車報復             。(圖/翻攝自facebook/Elaine)

陌生人亂停車,英國屋主包綑車報復 。(圖/翻攝自facebook/Elain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再亂停車,小心你的寶貝變成一台「塑膠車!」家住英國的尼爾(Neil Junglas)因為自家門口被陌生人亂停2天的車,讓他憤怒的決定要從自己上班的好市多買大型保鮮膜,並把整台汽車包起來,「算是給他一個驚喜。」

據《鏡報》報導,36歲的尼爾說,當時我在為家人煮晚餐時,看到一名女人把車停在家門口,並提了2個行李箱下車,隨後招了輛計程車就走了。他說,顯然她是要去機場,停在這裡也只是想要一個免費車位,「雖然隔壁鄰居已經把2輛車停在路邊,導致路上沒空間停,但也不能停在我家門口啊!」

「我真的超火,所以我想要給這麼厚臉皮的人一個驚喜。」尼爾在好市多買的一綑工業用的保鮮膜,然後把整輛銀色的車包成一台「塑膠車」。尼爾的報復方式引起附近鄰居的關注。他說,警察也來查看,但是他們說這台車沒有違規,所以不能把它拖走。

▲▼陌生人亂停車,英國屋主包綑車報復             。(圖/翻攝自facebook/Elain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