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枝氾濫致槍擊案頻傳 保大警路檢查獲改造槍枝

▲槍枝氾濫致槍擊案頻傳,保大警路檢查獲改造槍枝。(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警方在羅男的包包內查獲改造槍枝以及6顆子彈。(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察局保安警察大隊19日晚間在內湖區南京東路六段執行路檢時,攔檢1輛自小客車,由於後座1名羅姓男子神情緊張,警方歲要求下車盤查,結果在車商查獲安非他命0.99克以及改造槍枝1把、子彈6顆。

在新任警政署長陳家欽上任前後,新北市土城、台中市太平、高雄等地方陸續發生槍擊案,讓警方顏面無光,誓言將針對黑幫以及槍枝來源做大掃蕩。

警方指出,19日晚間22點20分時在南京東路六段執行路檢,攔截1部小客車,由於後座1名羅姓男子(28歲,毒品、槍炮、強盜前科)神色緊張,員警要求下車受檢。

羅男知道逃不掉,就從口袋掏出1包安非他命(0.99公克),警方發現羅男的座位下方有個包包,問車上的人說:「這是誰的」,結果都沒人回應,員警打開包包執行附帶搜索,發現裡面居然有1把改造槍枝以及6顆子彈。

在旁警戒的員警也拔槍警戒,要求所有人下車,並帶回警局調查,羅男向員警表示,槍枝跟毒品都是他所有,是1個不知道真實姓名的友人放在他這裡抵債,警方訊後將羅男毒品、槍炮彈藥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羅男交給員警的安非他命(0.99公克)。(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槍枝氾濫致槍擊案頻傳,保大警路檢查獲改造槍枝。(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