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副署長世大運後中風 新署長上任後第二天趕往探視

▲世大運勤務太操勞!警副署長中風開刀,航警局長罹癌。(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警政署副署長周文科(左1)在世大運後積勞成疾導致中風,新任署長上任後第二天就前往探視。(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2017台北世大運在8月底完美落幕,在世大運期間擔任安全中心副指揮官的警政署副署長周文科因積勞成疾導致中風,新任署長陳家欽21日才剛上任,第二天就趕到醫院探視。

22日上午9點時許,陳家欽先打了電話給還在醫院休養的副署長周文科,並詢問其身體復原狀況,接著就前往醫院探望,當陳家欽抵達病房時,周文科就在門口迎接。

當時陳家欽嚇了一跳,周文科怎麼會在門口迎接,根據主治醫師表示,周文科在手術後經常地復健,所以身體復原速度相當快,在病房內周文科向署長表示,對於沒辦法上班感到相當愧疚,希望能盡快回到工作崗位上,不過陳家欽希望他能先靜養身體,讓身體能夠回到最佳狀態。

▼新任警政署署長陳家欽(右)上任後第二天就前往醫院探視副署長。(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內政部長葉榮俊(中)、新任警政署長陳家欽、卸任警政署長陳國恩(左),鏡頭前握手。葉榮俊強調此次人事調定,並沒有所謂的政治考量、明升暗降。(圖/記者楊佩琪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