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竹北民代主席涉貪想落跑 調查官持拘票機場攔截

▲竹北市民代主席林啟賢貪污想落跑,調查官持拘票機場攔截。(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竹北市民代表會主席林啟賢涉入貪污案還想落跑,被調查局在機場攔下。(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綜合報導

法務部調查局新竹縣調查站日前接獲線報,指出新竹縣竹北市民代表會的主席林啟賢疑似涉入貪污案件,報請新竹地檢署指揮,21日時傳喚林男等9人到案說明,不過只有林啟賢手機關機避不出面,22日上午欲出境到新加坡,被調查局攔下。

調查局遂協請檢察官通知移民署辦理「出境留置」,結果林啟賢在22日上午6點前往桃園機場,準備搭乘華航7點10分的班機前往新加坡,所幸移民署即時通知,並持拘票前往逮捕林嫌。

據了解,在21日訊問的9人中,其中1名溫嫌訊後以3萬元交保,而目前林啟賢則是在新竹縣調查站訊問中,訊後將解送新竹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