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小三離婚「反被劈腿」 渣男訴苦:心好糾結..網友全暴氣

▲▼男女示意圖,男女,示意圖,性愛,情侶,性感,情人,性,感情(圖/CFP)

▲男子上網訴苦為了小三離婚,竟然反被劈腿。(圖/CF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友在臉書「靠北女友」表示,為了差12歲的女友放棄了家庭,交往至今約10年時間,幾乎每周都出遊,也為了對方花錢不手軟,沒想到女方在5年前就劈腿了,事隔一年對方回頭自己又選擇原諒,但是近日卻開始又不接電話、不回LINE,上網訴苦直說「心裡好揪結」,沒想到反被網友們酸,「為了小三離婚,你也是渣。」

貼文中先提到,自己有房有車、月收入8萬,和女友交往有10年的時間,原本已經有家庭了,但是也為了對方離婚,「10年中出國全台灣跑透透,我開車她在睡覺,花在她身上50萬以上,我們相差12歲,五年前她劈腿,事隔一年後又回來找我,我原諒了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網友指出,女友回頭後還陪伴對方走出傷痛,沒想到最近又疑似重蹈覆轍,「她又開始不接電話、不回LINE,每星期六出去玩電話都不接,口氣變的很差很差,我那麼真心的付出,她確這樣對我?」甚至還難過的向網友求救,「請問各位大大我該怎麼做啊?分手還是忍住,請教教我~心裡好揪結。」

網友看完貼文都對於男子為了小三拋棄老婆的行為感到憤怒,不少人都大喊,「你為了他離婚,你也是渣,因果報應被甩活該」、「為了小三離婚、你也很爛也只是個渣,她這樣對你也是剛好而已」,也有人指出,「10年50萬,1個月不到5000,這樣也要靠北?你在開玩笑?」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