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男友手機跳出學妹訊息「想你」 女哭:下個月結婚

情侶,交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女網友抱怨從16歲開始交往10年的男友,竟為了賺錢劈腿,圖非當事人。(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想多賺錢給另一半,究竟能不能成為劈腿的理由?一名女網友抱怨,交往10年的男友創業卻賺不到錢,不料他為得到人脈,竟和高中學妹開房間,氣得她連婚都不結了。但也有網友質疑這篇是「創作文」。

網友匿名在臉書「靠北男友」發文,她現在26歲,和男友交往10年,兩人很有共識的約好要婚後才能有性行為,對方也在交往10年周年紀念時求婚,讓她感覺「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說,男友白手起家開了公司,但是業績一直不好,常常晚上加班應酬,每晚看著喝醉的男友,「真的很心疼,可是我卻沒辦法為他做什麼。」

分手,吵架,情人,兩性,男女,爭執,情侶。(圖/達志/示意圖)

▲原PO發現男友的手機跳出奇怪的訊息,開始有疑心,圖非當事人。

直到有一次男友在洗澡時,原PO發現手機跳出「王董」的通知,上頭卻寫著「想你了」,讓她開始懷疑男友的行蹤;跟蹤之後才發現,原來男友竟跟高中學妹開房間,她氣得打了小三一巴掌,衝回自己的租屋處。

男友隔天跑到原PO門外苦等一天,她經過閨蜜室友的勸說,才開門讓對方進門。沒想到從不下跪的男友卻突然跪下,懺悔他是為了從學妹那裡得到人脈,賺很多錢給原PO花,才和學妹上床,反而讓原PO氣得連婚都不結。

▲情侶吵架,分手,感情,做錯事。(圖/達志/示意圖)

▲男友表示,是為了賺錢才和學妹上床,圖非當事人。

「我跟了你10年,把女人最風光的時光給你,我們下個月就要結婚了啊。」原PO感嘆說,雖然不結婚了,但也沒分手,畢竟是10年的感情,「不過也不知道該怎麼走下去了」。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劈腿就是劈腿了,有一就有二,後面就會越來越多次」、「很明顯的利益交換!無奸不成商」、「成全他跟王董吧」、「就算是36歲,也該放手,浪費10年,總比浪費20年、30年好」、「我也跟10年男友分開,還比妳大」、「等到學妹懷孕,你自己就會走人」,但也有網友認為這根本是創作文。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