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歲童家裡看卡通...19樓臥室墜亡 身邊留打開的折疊傘

▲6歲男童獨自在家看卡通,意外墜19樓亡,身邊留一把折疊傘。(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6歲男童墜19樓亡,身邊留一把折疊傘。(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陝西寶雞市一名6歲男童,23日中午意外從19樓住處墜樓,當場死亡,身邊還有一把打開的折疊傘。男童父親得知噩耗,立刻趕回家裡,抱著孩子遺體崩潰痛哭,幾乎要哭暈過去。

陸媒報導,死亡的男童家住在大樓19樓,年僅6歲,父母都是做生意的;事發前一天,母親離家到外地進貨,事發時並不在家,孩子的父親出門想順便帶孩子去走走,但男童想在家裡看卡通,父親便將家門反鎖後外出一會,沒想到竟發生悲劇。

23日中午12時10分左右,有大樓住戶在一樓聽見「碰」一聲巨響,上前查看發是男童從樓上墜落到草坪。據了解,醫護人員趕到時,男童已經沒有生命徵象,警方隨即對現場展開調查,判斷孩子是從19樓臥室窗戶墜下,其中一隻鞋還留在窗邊,另外有一把打開的折疊傘隨男童一起墜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