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麗絲3天後復出 這回幫小六生解惑:接受人生突來的不如意

女學生,日本女生,制服,學生,上課,教室(圖/示意圖,CFP) 

▲呂秋遠復出幫一名國小六年級的學生解惑。(圖/示意圖,CF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律師界網紅呂秋遠名聲大噪,也成為狗仔跟拍對象,卻被週刊直擊帶2女回家、上摩鐵,引起外界關注。被拍後的第三天凌晨終於在臉書「復出」,再度替網友解惑「分組問題」,提到人緣這方面,也意有所指地寫下「就像我一樣,你要學著接受人生突如其來的不如意」,鐵粉紛紛回應「再不回來我們也很煩」、「私人領域跟專業能力就不用混為談」。

呂秋遠PO文這次是幫小六學生解惑,因為對方表示,有個人緣好的女生,想要他同一組,但卻被朋友限制無法同組,兩人只能傳LINE想辦法,不知道怎麼辦。對此,他提出建議是,「關於分組的問題,就像是你遇到人生挫折一樣,永遠會出現,而且經常都是短暫的,這你要學著習慣,因為學校、乃至於以後的工作分組,都不是來交朋友的,你要適應新環境」、「你不可能永遠只挑你喜歡的,總是會有些你不願意的人出現在你眼前,所以你得要接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次,呂秋遠說,「就像我一樣,你要學著接受人生突如其來的不如意,甚至這些不如意,可能是莫名其妙的。當某項安排出現的時候,你要相信就是最好的安排」,而且人生有很多的分組,都不是自己能決定的,要學著去適應,不然其實會得不到快樂唷。

PO文一出後,幾乎全數粉絲都開心歡迎呂麗絲回歸,也紛紛給這位小六學生回應和建議。

▼律師呂秋遠。(圖/資料照)

▲呂秋遠(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