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簽賭欠500萬被逼退休還債 不乖乖照辦就關狗籠!

嘉義警方破壞暴力討債。(圖/警方提供)

▲嘉義警方破壞暴力討債。(圖/警方提供,下同)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一名鄭姓男子沉迷手機網路簽賭,積欠500餘萬元賭債,沒想到經營惡質簽賭網站的劉姓主嫌,竟引誘他向同夥張姓及葉姓男子的地下錢莊借錢,利率高達180%,害對方走投無路,只好被脅迫提前退休,並遭恐嚇關狗籠當狗養。

警方調查,鄭姓男子在嘉義某工廠任職,疑因友人簽線認識劉姓男子(54歲,公共危險)、葉姓男子(39歲,賭博)及張姓男子,3人提供「IN SPORTS」、「龍天下」等簽賭網站帳號、密碼,讓他簽賭下注,他大多都是針對美國大聯盟比賽簽賭,還故意提高簽賭限額,誘使他沈迷簽賭,積欠500餘萬元賭債。

嘉義水上分局9月中旬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因沈迷網路簽賭積欠大批賭債,遭地下錢莊恐嚇脅迫危害安全,立即指揮偵查隊全力偵辦,動員20餘名警力,兵分3路順利緝捕3名主嫌,並查扣本票、手機、被害人存摺、被害人提款卡等證物,全案依涉嫌賭博、重利、恐嚇、傷害等罪嫌,移請台灣嘉義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嘉義警方破壞暴力討債。(圖/警方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