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大喊:他聽不到! 失聰男持「鐵棍」慘遭2警擊斃

奧克拉荷馬州男桑切斯(Magdiel Sanchez)因不聽警方警告而被擊斃,但他其實是聾啞人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奧克拉荷馬州男桑切斯(Magdiel Sanchez)因不聽警方警告而被擊斃,但他其實是聾啞人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19日晚間35歲男桑切斯(Magdiel Sanchez)因手持鐵棍、又不理會警方口頭警告而被擊斃,但其實他是一名聾啞人士,更有目擊者指證,當時明明有人大喊,「他是聾子,聽不到的」,但警方沒有理會,仍在距離4.5公尺時開槍射殺。

警方當時在調查一起肇事逃逸的交通意外,員警林賽(Matthew Lindsey) 晚間8時15分抵達肇事車輛所登記的地址時,看到桑切斯手持60公分長的鐵棍,認為他手持武器,便發出警告並請求支援,他的搭檔巴恩斯(Chris Barnes)隨即趕到,3人展開了對峙。

警方稱桑切斯逐漸逼近不顧員警的警告,林賽便使用電擊槍朝他射擊,但仍無法有效阻止對方,巴恩斯便朝他開槍。鄰居古巴拉(Jolie Guebara)表示,當時他朝員警大喊,桑切斯是聾子,但警方都沒有理會,開了不只一槍,桑切斯手上的鐵棍是他晚上散步時驅趕野狗用的。

桑切斯的父親後來出面,承認他才是肇事的駕駛,當時兒子並沒有在現場,而且對方的確是聾啞人士。由於2位員警身上都沒有配戴密錄器,目前已被停職接受調查中。

▼死者鄰居古巴拉(Jolie Guebara)指證,警方開槍前,他明明有大喊,桑切斯(Magdiel Sanchez)是聾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死者鄰居古巴拉(Jolie Guebara)指證,警方開槍前,他明明有大喊,桑切斯(Magdiel Sanchez)是聾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