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危險性侵犯:熟睡女最好下手 法官卻要放他出來

女人,女性,睡眠,睡覺(圖/達志/示意圖)

▲每次犯案都是針對熟睡女性,高危險性侵犯即將獲得釋放。(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男39歲賓丹(Nigel Pindan)自1994年起多次性侵女子被認為是高危險性侵慣犯,然而西澳高院法官19日卻裁定他應被釋放,認為只要有「合適的住宿條件」與「很高級別的行為監控計畫」來管束,釋放他並不會對社區造成太大的危險。

賓丹第一次犯案為1994年,他闖入屋內性侵了一名熟睡中的女性,第二次則是1997年,在他18歲時又闖入公寓性侵女子,最近一次則是2007年,他擅闖民宅後毆打並性侵女子,被判入獄6年,3次犯案都是趁受害女性熟睡時攻擊,被捕後他還告訴他的心理醫生,「性侵睡著的女子是很容易的事情」。

2013年賓丹接近假釋日時被宣布為高危險性犯罪者,檢方認為如果放他出來將會再度發生性侵事件,兩度提議應繼續拘留,儘管如此,法官卻認為繼續沒必要拘留他,「因為他將不會對任何人造成威脅」,19日裁定應被釋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