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架」旁無恥口爆 網紅夫妻就愛自製野戰AV

「期刊架」旁無恥口爆 網紅夫妻就愛自製野戰AV。(圖/翻攝自GoFundMe網站)

▲網紅夫妻喜愛四處野戰並拍成影片供人觀賞,個人頻道獲得170多萬人次點擊。(圖/翻攝自GoFundMe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35歲男雷克斯(Rex Jernigan)和33歲妻伊莉莎白(Elizabeth)14日在圖書館從事性行為被捕,警方指出,這對夫妻平時熱愛戶外活春宮,之前也曾在漢堡王、沃爾瑪大賣場等公眾景點當眾做愛,還會拍成影片上傳至色情網站PornHub給大家欣賞。

這對夫妻在PornHub上分別以“Sexybeast82”和“LaylaDevine”兩個帳戶發布自製A片,影片數量竟然已達160隻,約4200個訂閱者、觀影人次更是高達172萬次,14日他們因在圖書館內靠著期刊架進行口交等性行為,而被霍瑪市(Houma)警方鎖定逮捕。

警方根據網上影片內容掌握了關鍵證據,對雷克斯和伊莉莎白起訴了6項猥褻罪。目前雷克斯已在他的頁面中向粉絲公告了自己與太太被捕的消息,雖然面臨多項控罪,他卻沒有因此退縮,在募款網站GoFundMe上請大家幫忙募捐,還表示「希望我們很快就能再發表新的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