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起飛就異常!土耳其飛機墜落「機身斷兩截」 4人奇蹟生還

▲土耳其飛機斷成兩截墜毀跑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飛機斷成兩截墜毀跑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楊蕙綾/綜合報導

土耳其伊斯坦堡阿塔圖克國際機場(Ataturk International Airport)當地時間21日晚間驚傳私人飛機墜機意外,當時一架Cessna 650 Citation 7豪華私人飛機,原本預計飛往賽普勒斯(Cyprus),起飛後不久即墜毀,機身斷兩截,幸好機上4人只有輕傷!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當時這架私人豪華飛機原訂晚間自阿塔圖克國際機場飛往地中海島國賽普勒斯,起飛沒多久駕駛便發現飛機出現異常,立刻緊急折返,但未能順利降落,當場墜毀在跑道上,機身斷成兩截並起火燃燒,機場還一度緊急關閉。

警方表示,包含駕駛在內機上共有4人,失事原因尚待調查。原以為駕駛不幸身亡,但事後證實4人均幸運生還,僅有輕傷。目前消防隊員已將現場火勢控制,阿塔圖克國際機場也暫時停止其他航班起降。

這也非該機場首度發生飛行意外,今年三月,土耳其NTV電視台報導,一架載著多名商界高層主管的直升機,周五早上自阿塔圖克機場起飛後,數分鐘後在濃霧中撞上電視塔後,變成一個「大火球」墜毀在伊斯坦堡偏遠郊區公路上,造成5人死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