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中指伺候超車者 杜拜男回國馬上被軟禁酒店兩天

▲▼對車上的人比中指 他被判六個月。(圖/翻攝自Jamil Ahmed Mukadam facebook)

▲賈米爾日前到英國度假,準備回國時卻因跟別人起衝突釀禍。(圖/翻攝自Jamil Ahmed Mukadam faceboo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杜拜一名男子到英國度假時,只是對想超車的來車比中指,可能就要面臨六個月的刑期!23歲的工程師賈米爾(Jamil Mukadam)當時還以為這件事沒什麼,沒想到一回國,馬上遭到警方逮捕,現在一步都不能酒店。

根據《鏡報》報導,賈米爾上個月到英國度假,開車前往機場時,一位駕駛突然開到他後方,還不斷對他閃燈,而當他把車開到旁邊車道讓後方來車通過時,車上的人竟然對他大吼大叫,賈米爾則以中指作回應。

賈米爾原本以為這只是旅程的一段小插曲,也沒有把這件事放在心上,沒想到他一回到杜拜,馬上在機場被警方包圍並逮捕,護照也被扣留,並在監獄裡待了整整兩天。賈米爾表示,「我跟172個人一起被關在這裡,其中還有強姦犯跟殺人犯,而且這裡什麼都沒有」。

賈米爾還抱怨「我現在一步都不能離開酒店,護照也不在我身上,而且我也快沒錢了!」接下來要等出庭的他,可能將面臨六個月的有期徒刑或罰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