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天后Jolin最愛的糖霜甜點?手刀報名好朋友TT音樂節手作課

蔡依林拍廣告鼓勵年輕人。(圖/取自微博)

▲快報名好朋友TT音樂節翻糖速成班,感受讓Jolin甘願放下事業的翻糖魅力!(圖/翻攝自微博)

ETNEWS原定於10/14(六)的2017好朋友TT音樂節活動,因氣候因素已延期至12/2(六)原場地舉辦,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美麗的翻糖(糖霜)甜點超吸睛,由於完成品成就感十足,連天后Jolin都沉迷不已,甚至暫時放下藝人身分考取翻糖證照!想感受一下天后眼中的翻糖魅力嗎?ETNEWS新聞雲12/2將於華山中央藝文公園舉辦的「好朋友TT音樂節」,以好朋友為主題規劃一系列手作課程,邀請達人至現場授課;當天可以一邊玩翻糖、乾燥花等,一邊聽戴愛玲、江美琪等實力派歌手輪番獻唱,快揪平時相處黏TT的好閨密,一起玩耍到天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后呸姐Jolin有一句經典翻糖哲學:「人生和做翻糖蛋糕一樣,都是需要靠你自己的雙手去創造。」平時忙碌的生活,不見得有時間能去上專業、完整的翻糖課程,趁著假日參加好朋友TT音樂節,報名一堂翻糖速成班,用1小時製作初階翻糖餅乾,享受手作的成就感吧!

好朋友TT音樂節手作課程報名點此去►►►

▲▼ 想學天后Jolin最愛的翻糖甜點?手刀報名好朋友TT音樂節手作課。(圖/翻攝自餅乾趣Cookie jar粉絲團)

▲Jenny製作的糖霜可愛餅乾相當吸睛!(圖/翻攝自餅乾趣Cookie jar粉絲團)

ETNEWS誠意十足邀請到製作可愛糖霜餅乾聞名的翻糖達人Jenny,她曾為美國經典珠寶Tiffany開幕酒會製作糖霜餅乾,風格兼具時尚與可愛,絕對要揪最親密的姊妹淘一起報名上課,共同體驗手作的愉悅與成就感!

好朋友TT音樂節手作課程報名點此去►►►

【創意糖霜餅乾】
報名方式:參與活動者皆可報名。
課程時間:1小時
課程人數:16人/堂,僅5場。
課程費用:599元/堂(含課程及材料費)
(手作課程另有手作乾燥花、彩繪吐司、輕食健康果汁)

▲▼ 想學天后Jolin最愛的翻糖甜點?手刀報名好朋友TT音樂節手作課。(圖/翻糖達人Jenny提供)

ETNEWS原訂於10/14(六)的2017好朋友TT音樂節活動,因氣候因素已延期至12/2(六)原場地舉辦,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 12/2 好朋友TT音樂節(圖/記者ETNEWS提供)
「2017好朋友TT音樂節」陣容更強大!12月2日(六)相揪好朋友一起到華山劇場,聽歌看表演,逛市集玩手作。

★IG火熱漸層果汁、造型吐司,快和閨蜜報名去►►► 

★TT音樂節限定!限量周邊商品超口愛的,快搶►►► 

★我想參加ETNEWS好朋友TT音樂節活動,馬上行動►►►

★日期:2017年12月2日(六)
★地點:華山劇場 (台北市忠孝東路與八德路交叉口,華山文創園區)
★參加方式:準備好你的音樂魂,與好友黏TT免費來參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