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員拒絕丟垃圾…奧客爆氣PO影片討拍 反被網友罵翻

▲店員不幫丟垃圾 奧客爆氣嗆聲 錄影PO上網被罵翻(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奧客拍影片PO往討拍,反被網友罵翻秒刪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在超商店員什麼技能都要會,遇上人潮多的時候真的非常忙碌。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有一名網友PO文抱怨,某超商的大夜班店員服務態度不好,要對方幫忙丟垃圾還遭到拒絕,雙方因此發生激烈爭吵。但是影片上傳後,網友卻認為:「本來就該自己丟垃圾啊,有問題?」、「這年頭奧客都這麼理直氣壯的。」

女網友PO文抱怨新北市三重區一間超商店員態度不好,留言說:「這間大夜班從來沒有喊過歡迎光臨!」應該有的話術通通沒有,「前天去寄貨我和我的朋友去寄包裹,他叫我包裹不會黏好再來?我就笑著說『阿就沒膠帶才麻煩你幫我黏』。」後來店員翻了我白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接著抱怨說:「19日取貨他給了我收據,我說不用了幫我丟掉,他就說後面有垃圾桶自己不會丟?」而他的朋友立刻就憤怒的向店員教育說:「你現在幾歲了…基本的禮貌你應該都知道,我只是跟你說幫忙丟一下,你就說自己不會丟?」、「這是一個互相的感覺,你既然做服務業,而且你又是站櫃檯的。」

▲店員不幫丟垃圾 奧客爆氣嗆聲 錄影PO上網被罵翻(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PO文抱怨超商店員。(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朋友不斷重複說:「你可以請我丟垃圾我覺得OK,但是你講話的態度沒有必要這樣」、「我不是爭論丟垃圾,是你講話的態度。」、「你今天的態度讓我心裡感受很不OK,你又是做服務業的。」質疑店長沒有做好員工教育,雙方發生激烈爭吵。

影片PO上網有,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說:「哈哈哈 收服務費了嗎?服務業哩…笑死,還有什麼叫做挑逗啊?」、「寄貨膠帶不是要自己黏好嗎?垃圾不是該自己丟嗎?店員就該死?」、「超商是零售業不是服務業吧?希望別人尊重自己之前,自己也應該要尊重別人!」、「這年頭奧客都這麼理直氣壯的。」原PO被罵翻後也已經把文章刪除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