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家電革命!象印「百年一會」 挑戰智慧生活新型態

▲【廣編】創新革命!象印「百年一會」 挑戰智慧生活新型態(圖/象印提供)

【廣編】

圖、文/象印提供

象印自1918於日本成立至今,即將邁入一百年的重要里程碑,推出多項創新劃時代商品,開創家電改革,追求功能實用性的同時,兼具節能環保與時尚設計,滿足消費者多面向的需求,為生活品質提高新層次!

再次突破炊煮的極限,推出全新型態「南部鐵器極致羽釜-壓力IH電子鍋NP-WUF10」,內鍋材質選擇來自日本岩手縣的日本傳統工藝代表之作「南部鐵器」,與市售常見的內鍋材質相比,鐵的熱效能傳遞最為優異,獨家專屬炊煮功能共可獲得121種口感組合,超軟炊煮選項,讓長輩也能輕鬆入口,30小時超長保溫,體貼主婦便利需求,三年全機保固,讓使用無後顧之憂

台灣為海島國家,雨季頻繁四季潮濕,洗好的衣服晾在陽台或是室內,不易乾燥也容易滋生霉菌,是許多家庭主婦們的煩惱。「象印360°衣物乾燥除濕機RJ-XAF70」,首創360°送風、上下擺葉、3D循環乾燥,有效達到空氣循環流動,不但能乾燥衣物也能去除濕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