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才發生華裔女大生自殺 UCLA又傳女研究生陳屍宿舍 

▲▼UCLA又驚傳女學生陳屍在宿舍內的死亡事件。(圖/翻攝自google map)

▲UCLA又驚傳女學生死亡事件。(圖/翻攝自google ma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13日傳出一名26歲白人女學生陳屍在校園宿舍,死者是一名白人女學生,警方初步排除自殺的可能,目前當局仍在調查當中。

根據洛杉磯時報(LAtimes)報導,校方在當地時間13日晚間6點中發現一名女學生陳屍在韋本街(Weyburn)11000號街區,警方在晚間7點左右趕到,初步排除自殺可能,但目前也還沒掌握到他殺的證據,救護車也隨即將死者送往洛杉磯警局驗屍。

UCLA今年4月才發生華裔女學生自殺的事件,警方表示,這名死亡女性是白人,並非華人,不過校方並無公布死者身分跟就讀科系,目前只知她是UCLA研究生,警方也不願透露死者姓名,表示要徵求家屬同意後才能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