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逼女友「偷內褲」 裸照威脅「妳室友的給我X一下」

▲家暴,家庭暴力,暴力,揍人,感情,兩性,戀愛,恐怖情人,受虐婦女,性侵(圖/記者徐文彬攝,示意圖非當事人)

▲恐怖男大生用裸照威脅女友。(示意圖,非當事人/記者徐文彬攝)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揚州市一名男大生2015年和同校的女同學交往,但沒多久對方就因他的性格偏激想提分手。可怕的是,男大生竟不准女友分手,揚言公開交往時拍的裸照及影片,並每天用各種理由討錢,還逼女友偷室友的內褲來讓他「操一下」,最後女友受不了報警,男大生也被警方逮捕,被判有期徒刑7個月,緩刑1年。

根據《看看新聞》報導,男大生和女友交往沒多久,女友就發現他有很多問題,而且性格偏激,想提分手。但男大生卻不願分手,還拿交往時拍的裸照、私密影片威脅女友,並開始每天跟女友要錢,「我們要交電費、水費,麻煩妳給我120元,10分鐘沒收到的話,就加倍成240元!」「妳浪費我很多簡訊費用了,一分錢都不能少,自己想辦法,還有6400元過年前給我,妳應該不想讓爸媽看見妳的裸照吧?」

▲男大生逼女友「偷內褲」 裸照威脅「妳室友的給我X一下」。(圖/看看新聞)

▲女大生被逼偷內褲。(圖/翻攝看看新聞)

最噁心的是,男大生竟還多次要求女友去偷同宿舍其他女學生的內褲,並且規定數量,變態到令人髮指,「妳舍友的內褲啥時候拿來給我操一下?」「妳現在出來,不出來,知道我會怎樣,還有,出來前再給我拿2條女生內褲,跟之前的材料一樣,還有這6條內褲最後會給妳,因為我不好帶回家處理。」

在這一年多的時間內,男大生共從女友那裏勒索了1.6萬元人民幣,女友在今年終於受不了,向警方求助。最後,男大生因敲詐勒索罪,被判處有期徒刑7個月,緩刑1年。

▼女大生忍無可忍,決定報警。(示意圖,非當事人/記者黃克翔攝)

性侵、迷姦、撿屍、強暴、憂鬱、自閉、傷心(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