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同1人做愛1年」就冷感!床上「假嗨」比例遠超男人

▲性愛,做愛,上床。(圖/視覺中國)

▲女人比男人容易性冷感。(示意圖/視覺中國,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女人為了應付另一半,會在床上「假嗨」的故事時有耳聞,最近更有個研究加強了故事的真實性!英國南安普敦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的調查指出,女人大約「一年」就會對同一名伴侶性冷感,但礙於其他關係,只能硬著頭皮上床,敷衍以滿足對方。

此項調查詢問了11508名在過去一年內有性伴侶的人,結果指出,有34%的女性對做愛已興致缺缺,但男性則只有15%的人不想做愛。

研究人員葛拉漢(Cynthia Graham)表示,男女都曾有「迫於無奈下」發生性行為的經驗,其中許多人更被迫以不想要的方式進行性行為,「很累了被逼著上陣、不戴套、用不喜歡的姿勢,幾次還能忍耐,但長期下來,另一半會因此排斥性行為,甚至完全冷感。」

研究結果令研究人員了解到,在性愛之間,溝通是一門很重要的學問,且對女性來說,更是如此,「和伴侶溝通的越多,女性越不排斥上床,也更能在性關係中享受到愉悅。」

另外,葛拉漢也觀察到生兒育女對性愛所產生的影響,「育有3個以上的孩子,及5歲以下孩子的夫妻中,妻子的性慾比丈夫低落非常多,這可能跟照顧的重擔都落在同一人身上有關。

▲性愛,做愛,上床。(圖/視覺中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