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妹在陰道藏槍! 女警搜身驚見13盎司上膛手槍

月經,陰道,下體,私處,女人。(圖/達志/示意)

▲女警搜身時,竟然在女毒販下體找到一把裝滿子彈的上膛手槍。(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密蘇里州20歲女威特(Amika Witt)8日在伊利諾州的高速公路開車,因時速飆到144.8公里而遭到警方攔檢,意外發現她除了在胸罩及車內藏有海洛英毒品,陰道內還藏了一把子彈全滿並已經上膛的金伯(Kimber)點38左輪手槍,重量為13.4盎司。

威特與29歲男麥克唐納(Clinton McDonald)8日一同在I-55高速公路上飆車被捕,2人因為持有毒品被帶回麥克萊恩縣監獄進行拘捕,女警再次進行全身檢查時,意外發現威特陰道裡竟然藏槍。警長桑德奇(Jon Sandage)表示,當你找到毒品時,通常也會找到槍,所以警方都會對持有毒品的嫌犯進行全面的搜索,幸運的是,女犯人的下體沒發生走火意外。

威特被控持有武器、藏有毒品和企圖販毒等罪,麥克唐納則被控藏毒及企圖販賣罪。女子用陰道藏槍雖然危險,但這卻不是第一次發生,美國德州韋科市6月也曾傳出類似事件,33歲女卡斯塔尼達(Ashley Cecilia Castaneda)也是藏毒被捕後,在陰道內發現一把Smith & Wesson 22號口徑手槍,不但已經上膛還裝滿5發子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