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分鐘射爆金正恩窗戶! 南韓試射「金牛座」導彈成功

▲因應北韓威脅,南韓13日宣布金牛座(Taurus)遠程空對地實彈試射成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因應北韓威脅,南韓13日宣布金牛座(Taurus)遠程空對地實彈試射成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反擊北韓第六次試核威脅,南韓空軍13日宣布金牛座(Taurus)遠程空對地實彈試射成功,該導彈最大射程500公里,如果從首爾發射,涵蓋範圍可包含整個北韓領土,約15分鐘就可命中目標,其精準度可以直接對準金正恩的辦公室窗戶。

《韓聯社》報導,南韓空軍昨日以F-15K戰鬥機在忠清南道上空,成功發射1枚金牛座遠程空對地導彈,將其飛行距離控制在400公里左右,成功命中位於無人島上的射擊場目標。空軍人士表示,「金牛座」的試射成功,證明其遠程精確打擊能力,若敵人發起挑釁便能立即予以反擊。

「金牛座」遠程空對地導彈是韓國「殺傷鏈系統」(Kill Chain)的主要組成部分,集探測、識別、決策、打擊於一體,南韓軍可以在不進入北韓領空的情況下打擊北韓全境。南韓軍方2013年採購170多枚「金牛座」,其中數十枚已在空軍實戰部署,去年10月又再購買90枚。

▼「金牛座」導彈發射後,精準擊中400公里外的目標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軍方12日試射「金牛座」(TAURUS)遠程空地導彈,並精準打擊目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軍武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