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路過一半...陸男童在正中央便溺 害老保母被車輾死

馬路過一半...陸男童在正中央便溺 害老保母被車輾死。(圖/翻攝自liveleak)

▲小孩過馬路停下上廁所,導致2人被車輾壓。(圖/翻攝自liveleak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四川瀘州市12日發生一起奪命車禍,一名老婆婆帶著小孩過馬路時,小孩突然在斑馬線正中央停下來小便,右轉進來的轎車沒有發現狀況,直接朝2人輾壓過去,導致老婦人死亡。

事件發生在12日上午8時34分左右,監視器畫面顯示,2歲的穆姓男童跟著曾姓婦人過馬路時,突然在馬路上彎腰蹲下,似乎是想要進行便溺的動作,此時一輛橘色轎車正要右轉進來,婦人趕緊抱起小孩卻還是遭到輾壓。

轎車駕駛人發現自己撞到人,趕緊停車察看,10多名路人見狀也趕緊幫忙抬車,但老婦人因傷勢過重當場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男童身上則沒有明顯傷勢。男童父親表示,小孩其實是雙胞胎,被撞的曾姓婦人其實是保母,而非網上流傳是他的奶奶。

▼駕駛右轉進來時沒注意到馬路上情況,不慎壓死老婦人。(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馬路過一半...陸男童在正中央便溺 害老保母被車輾死。(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