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萬年中分頭? 賴清德:師傅理出來就那樣子啊!

▲▼行政院長賴清德。(圖/記者楊佳穎攝)

▲行政院長賴清德。(圖/記者楊佳穎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新任行政院長賴清德9月8日率領各部會首長,在總統府宣誓就職,並由總統蔡英文監誓。賴清德隨後出席行政院聯合交接典禮,接著主持上任後首場行政院院會。賴清德在下午走進記者室,跟媒體打招呼,被問到為何總是留著中分頭?他回應,「沒辦法啊,(理髮)師傅就這樣理啊!」

賴清德表示,男孩子理頭髮時,通常都是坐上去,看師父怎麼理,理出來就是那個樣子;至於何時入住金華官邸,他則說,現在要看工程的進度,我不是很清楚;太太要一起上來?他說,要尊重太太的決定,昨天太太有去看一下,「因為行政院有請他去看一下,看意見如何」;服裝從頭到腳都是夫人打點?他僅回答,「謝謝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