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內閣首場抗議 反南鐵東移:賴清德最愛動用警察!

▲▼反南鐵東移抗議。(圖/記者徐政璿攝)

▲反南鐵東移抗議。(圖/記者徐政璿攝,下同)

台南市長賴清德9月8日正式接任行政院長,反南鐵東移全線自救聯合會上午在行政院門口發動抗議,高舉「功在迫遷」匾額。反南鐵東移自救會發言人陳致曉接受《ETNEWS新聞雲》訪問時表示,賴清德任內面對抗議最愛動用警察,這樣體制事實上跟戒嚴一模一樣。

陳致曉表示,賴清德在台南時,被「造神」非常嚴重,如果檢驗市長任內,會發現賴清德很會用媒體包裝自己,用殘酷手段對抗老百姓,以南鐵東移案為例,不需要徵收土地就可以完成鐵路地下化,把台南市搞成戒嚴體制,卻要去抹黑百姓反對地下化,「對媒體放話說我們這些人抗議是為了錢」。

陳致曉說,賴清德面對抗議,像是在公聽會的時候最習慣動用警察,「老百性講話超過時間就拖出去」,這樣體制事實上跟戒嚴一模一樣,會很擔心全台灣土地開發案,像是前瞻計畫,都會遇到像是賴清德這樣的殘暴作為。

▲▼反南鐵東移抗議。(圖/記者徐政璿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