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懷的是男孩!她媽願相信親家「婆婆比誰都想要金孫」

▲孕婦「2次下跪」畫面曝光!家人真的拒絕「一定要自然產」。(圖/榆林市第一醫院)

▲孕婦在醫院跪下。(圖/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孕婦生產中跳樓事件發生後,男方家屬和醫院各執一詞,真相難以釐清。最近孕婦的母親也跳出來說話,駁斥醫院的「不讓剖腹產」說法,並直言,女兒懷的是男孩子,婆婆沒有不想抱孫子的,不可能故意為難,「就算別人家不願意出錢,我做媽媽的難道不會出嗎?」

▼孕婦生前個性開朗。

▲孕婦生產痛到跳樓亡 老公不信「很痛還能爬上去跳樓?」。(圖/翻攝法制晚報)

根據《法制晚報》報導,孕婦的親母郝愛英表示,自己的女兒書讀得不少,平時性格也開朗,不曉得為什麼要跳樓,但是她對醫院的「不讓剖腹產」說法感到憤怒,「生產那天,我和男方家的人一起待在產房外面,氣氛很和平,大家都為了我女兒著想,沒有人不讓我女兒剖腹。」「就算真的有人要為難我女兒,我也不可能放任吧?剖腹產太貴?人家不出錢,我難道不會出嗎?

郝愛英越說越激動,分析了起來,「對方家裡不可能不同意剖腹,我女兒懷的是男孩子,有婆婆會不想抱親孫子的嗎?一定都是給孫子最好的呀!」郝愛英還說,兩家人的關係一直都很好,女兒跟公婆、老公關係也很友善,不會故意刁難,「醫院比較奇怪,一下說人跳下去之前有拉到她衣服,一下又跑來跟我們要人,要是有拉到衣服,怎麼還不知人在哪?而且,墜樓以後,她是沒穿衣服的!」

▼快樂地和老公拍婚紗照。

▲孕婦生產痛到跳樓亡 老公不信「很痛還能爬上去跳樓?」。(圖/翻攝法制晚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