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在身上「塗白酒止癢」 煮飯「引火上身」全身50%燒傷

▲女在身上「塗白酒」止癢 煮飯「引火上身」全身50%燒傷。(圖/看看新聞)

▲女子全身被嚴重燒傷。(圖/成都電視台,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成都一名女子日前聽朋友說「擦白酒」可以止癢,於是就擦了一身的白酒。後來女子又跑去廚房煮飯,火苗突然變大,瞬間延燒到她身上,整個人如同一團火球,被緊急送到醫院治療,燒傷面積達50%。

女子的丈夫表示,妻子最近身體發癢,聽老人家說塗抹白酒可以止癢,於是就自己去買了一瓶,均勻的塗在全身,「她沒想太多,塗完了穿件衣服就去廚房煮飯,結果沒多久我們就聽見慘叫聲,發現她整個上半身都著火了!」「衣服被燒焦了,黏在她身上,我趕快幫忙脫,結果手也被燒傷,燒了快一分鐘,火變小了,才終於把衣服脫掉。」

隨後兩人都被送到醫院治療,醫生發現,女子穿著的衣服是化學纖維製造,碰到火焰的時候會迅速收縮融化,黏在皮膚上,很難脫下來,「衣服的材料加重了她的傷勢燒傷!」目前女子已度過危險期,但是全身50%面積燒傷,恢復還有一段漫長的路。

▲女在身上「塗白酒」止癢 煮飯「引火上身」全身50%燒傷。(圖/看看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