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歐巴桑「互相碰瓷」 一起假摔哀「你要賠我醫藥費!」

▲歐巴桑一起假摔的過程。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2名歐巴桑日前因買賣水果發生爭執,吵到連警察都來關心!但當警察趕到現場以後,其中一名歐巴桑竟「瞬間」昏倒,另一名歐巴桑見狀也不落人後,跟著昏倒,看得圍觀眾人全都傻眼。

當地警方1日上午7點多接到報案,指附近市場有2名歐巴桑在吵架,甚至發生拉扯。但警員一到現場,穿紅衣的歐巴桑卻突然昏倒在地,穿黑衣的歐巴桑看情況不對,也跟著昏倒,看得警員和圍觀者當場傻住,過了一會才有人笑了出來。

見情況尷尬,目擊者先向警方敘述事發過程,「兩個人因為買水果發生爭執,紅衣服的說黑衣服的少找1元,越吵越激烈,後來還拉扯了起來。」「警察快來的時候,他們就已經沒動手了,但是紅衣服的一直說黑衣服的害她心臟病發作,警察一到,紅衣服的說了一聲『啊,我不行了!』就倒了。」

面對兩個「假摔」的歐巴桑,警員也只能苦苦相勸,沒想到歐巴桑躺在地上了還要互嗆,「誰先起來誰吃虧!」花了好一陣子功夫,才願意起身和解。搞笑的過程也被人上傳到網路,看得網友也笑了出來,「一倒下去就知道是老江湖了!」「影后呀,兩個都是影后。」「黑衣服的臨場反應真快,用這招來反制非常機智。」「歐巴桑真可怕,為了一塊錢就要假摔!」

▼兩人為了1塊錢的葡萄吵架。(圖/澎湃新聞)

▲2歐巴桑「互相碰瓷」 一起假摔哀「你要賠我醫藥費!」。(圖/翻攝澎湃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