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流傳泡麵隱藏吃法「蹦粥」 弟兄秒懂:加統一肉燥超香

▲泡麵壓碎加進稀飯裡。(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泡麵壓碎加進稀飯裡。(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食物都有隱藏版獨特吃法,像義美小泡芙要放冷凍、鱈魚香絲當成麵煮來吃,還有人會把沙琪瑪捏成球,說這樣更美味。江湖上就流傳一種泡麵吃法,叫「蹦粥」,不少弟兄看到心領神會,直說「北所最佳美食」、「這個吃的是回憶」。

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po文表示,「來吧來吧,猜猜這是啥,相信很多人都吃過,應該很多人懂XD」。只見泡麵裡混雜著稀飯,整碗看起來超濃稠,雖然賣相不太好,不少網友直呼「根本嘔吐物」,但內行人一看便知,它可是江湖上的經典美食「蹦麵或蹦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說白了,真的就是「泡麵加上粥」,而之所以會流傳這種吃法,據說是監獄裡的弟兄有時吃不飽,或想換換口味,於是拿泡麵解饞,但吃久了就想來點不一樣的,而稀飯比較容易取得,沒想到搞怪混搭變成經典。

許多網友紛紛回應,「兄弟人的早餐」「進修過的都吃過這一味吧!唯一美食」、「蹦粥辣~看起來像是用一度贊蹦的」、「讀培德時很常吃」、「這不是裡面進修才會有的嘛,哈哈」。

更有不少內行人分享經驗,「加維力比較好吃,哈哈」、「皮蛋瘦肉粥+大乾麵最好吃,不堪回首」、「改天可以試試排骨雞麵,味道也不錯」、「進修時超愛吃的,而且只有統一肉燥麵香到不行」、「還要加五星上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