洩密賴清德組閣訊息? 陳美伶強硬:媒體不道歉就提告

▲▼林全內閣總辭,惜別茶會,陳美伶。(圖/記者季相儒攝)

▲行政院秘書長陳美伶。(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準行政院長賴清德將在8日交接,而昨日則有媒體報導,本次內閣改組訊息提前曝光,來源竟是行政院秘書長陳美伶將相關訊息發給一位女性獨派大老,消息一出讓總統府甚為惱怒。對此,陳美伶7日出席內閣總辭大合照及茶會時受訪,直喊已經否認過,盼媒體能自律,「我已經提了,不道歉我會提告,謝謝!」

行政院長林全日前請辭,將由台南市長賴清德接任閣揆一職,而昨日則有媒體報導,府方對於此次內閣改組消息提前曝光甚為惱怒,追查消息曝光來源後,赫然發現竟然出自院本部,還是陳美伶透露了訊息。

報導指出,陳美伶將相關訊息發給一位女性獨派大老,而該名成員與前總統陳水扁極為熟識,又將訊息截圖傳給陳水扁,而扁又拿著訊息與多位友人討論,才讓消息提前曝光。

對此,陳美伶7日上午與內閣大合照後,面對媒體包圍詢問是否覺得遭放話?她僅回,「對不起,我昨天已經否認過了」,盼媒體能自律,「我已經提了,(媒體)不道歉就提告!」隨後眼見路遭堵住,強硬將前方記者「撥開」後,進入茶會會場。

▲▼林全內閣總辭,惜別茶會,林全,陳美伶。(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