蠢男闖MMA健身房喊搶劫 被對方一腳撂倒...圍毆打破頭滿臉血

▲加州男子持槍闖入MMA健身房,慘遭格鬥選手打破頭制伏。(組合圖/翻攝自Lowlight TV YouTube/Jacobe Powell Instagram)

▲加州男子持槍闖入MMA健身房,慘遭格鬥選手鮑威爾(左)打破頭制伏。(組合圖/翻攝自Lowlight TV YouTube/Jacobe Powell Instagr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一名年輕男子,日前持槍闖入柏本克(Burbank)的一間綜合格鬥(MMA)訓練健身房,疑似企圖搶劫,當天職業選手鮑威爾(Jacobe Powell)正好在場,趁男子不備時一腳踢飛他的槍,接著眾人上前壓制暴打嫌犯。嫌犯被警方逮捕後,滿臉是血,步履蹣跚地走出健身房,最後被送往醫院治療。

根據《洛杉磯時報》報導,這起搶案發生在8月29日晚間9時左右,當地警方表示,嫌犯是住再洛杉磯的30歲男子洛依德(Matthew Lloyd),他背著黑色包包闖入健身房,先走向其中一名教練企圖攻擊他,此時輕量級職業MMA選手鮑威爾趁突然出手攻擊嫌犯,一腳把槍踢掉,最後順利將歹徒制伏。

鮑威爾接受當地電視台訪問時說,「我馬上把他的武器踢開,再用柔道術將他壓制在地」。不過,有媒體拍下嫌犯被帶出健身房的畫面,只見洛依德滿臉是血,一度連路都走不穩,只能坐在地上休息,顯然剛被痛毆一頓。警消人員隨後將他送上救護車,送往醫院治療。

警方在現場找到一把已經上膛的手槍,不過沒有發現有開槍的跡象。報導指出,目前尚不清楚洛依德持槍闖入健身房的動機,不過他和其中一名健身教練可能互相認識。據了解,該間健身房以培養MMA選手聞名,門口貼有「Fighters Made Here」海報,網友紛紛揶揄,洛依德還能活著走出來算很幸運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