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德兄等我!「戰友」謝龍介喊話:有朝一日立院再相逢

▲台南市長賴清德、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圖/《ETNEWS新聞雲》資料照)

▲賴清德、謝龍介。(圖/《ETNEWS新聞雲》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長賴清德5日確定接下行政院長一位,讓長期在議會與賴清德針鋒相對的「戰友」謝龍介感嘆失落,今再喊話「期待清德兄在立法院等我」,盼望兩人有朝一日能再相逢。

謝龍介與賴清德常在台南市議會爆口角,兩人鬥嘴場面也常引發網友熱議。面對林全請辭,賴清德北上接任閣揆,未來無法接受質詢,讓謝龍介「感到相當失落」,日前更表示,「不論天涯海角、不管你跑到哪裡,小弟一定追得到,一生監督你一個人!」

謝龍介更進一步要賴清德等他,「有朝一日立法院再相逢」,且大膽預言賴清德閣揆之位可能撐不到2年自己選上立委後,因為光是在台南所開的政見都未兌現,未來將把資料整理給國民黨團,仍期待兩人能再相會。

對於即將離開台南市,賴清德則特別發出感謝市府團隊信函,強調做為政治人物沒有所謂的犧牲或偉大,本於善意就是一種選擇。不管在哪個位置,打拼的意念,都是為了台灣這塊土地,日後希望大家也都能夠一秉初衷,為這個城市還有市民繼續打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