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毒蟲竊內衣褲 邊看A片邊…?被害女:不敢穿了

▲▼徐姓竊賊偷走多件女用內衣褲,被逮前還在家中看A片。(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徐姓通緝犯偷走多件女用內衣褲,被逮前還在家中看A片。(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永福派出所日前接獲多起女用內衣、褲失竊案,被害人皆指稱晾曬時遭竊,經調閱監視器後,鎖定一名徐姓男子涉有重嫌,前往查訪時屋內卻傳來A片淫聲浪語,由於未能確定是徐男涉案,無法強行抓人,直至徐男因毒品罪嫌遭通緝,昨(3日)下午警方直接將他帶返所內,經詢問後坦承不諱,警方訊後依竊盜、通緝等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41歲的徐男涉嫌多件竊取內案件,被害人為了阻止內衣賊還設置阻隔器材,仍遭強行破壞竊走內衣,氣得至轄區派出所希望將變態竊賊逮捕到案。警方獲報後調閱多支監視器,但影像模糊難以辨認,經走訪徐男住家,卻只聽到裡面傳來A片情節聲響,讓員警聽得臉紅心跳,但礙於無確切罪證,只能在外埋伏卻無所斬獲。

昨日下午,員警在外巡邏時看見剛遭通緝的徐男出現於永福街巷口,將他逮捕歸案,徐男供稱自己因為一時衝動,無法控制自己行為才竊取內衣,訊後依照竊盜、通緝罪嫌移送歸案。破案後被害女子接獲警方通知前來派出所,稱多日以來心中的大石終於放下,惟那些遭偷的內衣已不敢再穿了,急忙希望警方協助處理丟棄。

▼徐男供稱因一時衝動才犯下多起內衣褲竊案。(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徐姓竊賊偷走多件女用內衣褲,被逮前還在家中看A片。(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