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酸民進黨? 林飛帆:某黨在台南推西瓜都會當選

▲▼時代力量台南市黨部成立。(圖/記者徐政璿攝)

▲時代力量台南市黨部成立。(圖/記者徐政璿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時代力量9月3日舉行台南黨部開幕茶會,黨秘書長陳惠敏主持,執行黨主席黃國昌、黨團總召徐永明出席,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顏純左、島國前進發起人林飛帆到場祝賀。不過,林飛帆說,台南市明年市長選情是「某個黨推個西瓜出來選舉都會當選」,他認為台南市的政治環境需要改變,呼籲大家能夠支持第三勢力。

林飛帆表示,台南人的血液裡面同時有進步和傳統的基因並存,但對於基本價值和原則很堅持,有時候自己會覺得台南的傳統政治生態很難突破。對於2018年的選舉,林飛帆希望時代力量在台南推派的市議員都能當選,在市議會佔有一席之地,讓台南市政有好的監督力量。

黃國昌則說,去年在其他地方黨部成立時,曾遇到台南的支持者當面「嗆聲」說「時代力量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到台南成立黨部?」他表示,確實來的比較晚,必須跟大家抱歉,但在過去這一年多來都不敢忘記,希望台南黨部成為聚集對新政治有共同理想、願意加入這個改革團隊的朋友,把黨部變成基地。

至於2018年的選舉,黃國昌說,時代力量提出的議員候選人,進入議會後一定會扮演好議員的角色,盡責地監督行政權、嚴格把關預算,並且結合民眾的意見一起推動地方建設,一定有困難、一定有挫折,但相信一定會有越來越多鄉親朋友加入時代力量改革的行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