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唐母沉溺網路情緣!無視「剃髮女童」受虐呼救…反斥:活該

▲女童,女童示意圖,性侵,猥褻,騷擾(示意圖/記者張一中攝,照片經變色處理;非當事女童。)

▲女童受虐時曾多次向媽媽呼救,但林女卻反怒斥「你活該!」(示意圖/記者張一中攝,照片經變色處理;非當事女童。)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市一名5歲女童慘遭惡老闆剃頭施暴,甚至還疑似被性侵,案情曝光後引起網友群起撻伐。鄰居也透露,女童的林姓生母幾乎將孩子全丟給惡老闆照顧,甚至曾經多次目擊女兒遭施暴哭喊著向她求救,但林女卻只是冷眼旁觀,甚至還大罵女童「你活該!」

據悉,林女是位單親媽媽,年初時走頭無路,因此帶著年僅5歲的女兒投靠經營零食店的王姓老闆,對方還提供工作、免費食宿等。女童一開始個性還相當活潑,但不久後身上開始出現大大小小的瘀青,且原本的一頭長髮也被剃光,全身上下散發出一股刺鼻臭味。

除了遭虐待外,警方調查,女童還提到,每天回家都被老闆規定脫光光,且睡覺還要抱著對方;就連老闆幫她洗澡時,還會用「硬硬的東西」弄尿尿的地方,疑似遭到性侵。目前社工已介入將女童緊急安置,並報請桃檢指揮偵辦。

據《蘋果》報導,知情鄰居指出,母女倆剛搬來的時候還同進同出,但不久後,林女就直接將女童丟給王男照顧,甚至後來還乾脆不與女童同住,儘管鄰居間們閒言閒語,甚至有人看不下去挺身痛罵,但林女仍是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鄰居指出,女童受虐時曾多次向林女求救,哭喊著「媽媽救我」,而林女目睹後卻未有太多反應,甚至還會痛斥女童「你活該!」鄰居痛批,林女未盡身為人母責任,放任女兒遭王老闆施虐,自己卻沉迷在各大單身聯誼網站尋找「網路情緣」,直呼「當她的小孩真的很可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