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用硬硬東西弄我」 惡老闆假收留..性侵虐待員工5歲女兒

▲女童,女童示意圖,性侵,猥褻,騷擾(示意圖/記者張一中攝,照片經變色處理;非當事女童。)

▲女童慘被媽媽的老闆虐待、性侵。(示意圖/記者張一中攝,照片經變色處理;非當事女童。)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市1名林姓單親媽媽今年初走投無路,帶著5歲女兒投靠經營零食店的王姓老闆,對方提供免費住宿、工作,原本以為找到好心人,沒想到女兒卻慘遭王男虐待,女童頭髮被剃光,全身都臭味,甚至疑似遭到性侵,但她可能害怕報警後沒有了經濟來源,所以遲遲不敢反擊,最後是鄰居看不下去報警處理,事件才因此曝光。

據《蘋果日報》報導,33歲的林女年初帶女兒到王男的零食店應徵;女童一開始相當活潑,但是後來就被鄰居發現,全身上下開始出現大大小小的瘀青,且原本的長髮也被全部剃光,且身上還會散發出一股刺鼻的臭味。

鄰居表示,今年5月時發現小女孩的頭髮被剃光,當時詢問王男,對方稱是女童不聽話所以才處罰的,之後又發現女童兩眼瘀青,經逼問之下,才知道是被王男罰跪,給媽媽磕100個頭,但是因為太累睡著,沒想到竟慘被抓頭撞地板甚至將人帶到醫檢查時,褲子一脫就臭到不行,這讓同樣為人父母的他也不捨說,「我真的很心疼。」

▲女性,憂鬱,沮喪,難過,霸凌,性侵(圖/記者周宸亘攝)

▲女童表示,老闆都會幫忙洗澡,甚至會用硬硬的東西弄她尿尿地方。(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除了被虐待之外,警方調查,女童事後還提到,每天回到家都會被老闆規定要全身脫光光,且睡覺時還必須抱著對方,洗澡也都是王男親手幫忙,有時還會被「硬硬的東西」弄尿尿的地方,此時發現事態嚴重,立刻通報社工與婦幼隊前來協助。

對於女兒的慘況,林女只說因為工作繁忙,所以才將女兒讓老闆照顧,且也沒時間天天探望女兒,但沒想到老闆竟然是這樣的人,一直到接獲警方通知才知道這些可怕的行為,最後也承認是自己疏於照顧,現在已經另謀其他工作了。

目前,在社工的介入之下,發現此案件牽扯到施暴、虐待甚至是性侵,已經先將女童緊急安置在安全的地方,並已報請桃檢指揮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