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南韓選手出小動作搞台灣 裁判「8秒死亡之瞪」警告

▲▼台北世大運中華男籃對南韓,李愷諺。(圖/記者季相儒攝)

▲李愷諺上籃。(圖/記者季相儒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世大運賽事火熱進行中,台灣男籃24日出戰南韓,在陳盈駿的帶領之下,以80:76擊敗世敵南韓,順利拿下三連勝,全台觀眾無不歡喜若狂。比賽在最後階段時,南韓選手卻出「小動作」,讓球員們不滿抗議,裁判也立即以眼神給予警告。

第四節倒數1分27秒(影片約1:42:32處)時,台灣領先南韓5分,由李愷諺站上罰球線,第一顆球沒進,籃下的南韓隊姜相才撿到球,卻無視一旁的裁判,把球丟向李愷諺的背部,李轉身看見後,狐疑的用手勢向裁判示意,後方的台灣隊黃聰翰也不滿的大大攤開雙手抗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聰翰。(圖/記者季相儒攝)

▲黃聰翰。(圖/記者季相儒攝)

裁判隨後轉身瞪向姜相才,長達約8秒的眼神警告之後,才轉身繼續比賽。所幸,李愷諺未受到此插曲影響,仍穩穩地投進了第二球。這一個畫面很快引起網友討論,「原諒他們,反正贏球就是爽」、「裁判不吹的原因,應該是關鍵時刻,不影響比賽結果」、「大概是他罰完第一球要拍給裁判結果拍到姜相才,所以姜以為挑釁才回拍」。

也有現場網友表示,在結束罰球後,竟看到意外插曲,「我在現場,罰完球他還吐了一口痰在場邊,大家有注意到嗎?我還以為這是棒球場」、「他就在我面前吐痰,夠噁心,擦地的工讀生也傻眼」、「黃2D看的超清楚,有夠噁」、「紫2d,吐痰確定有看到,旁邊擦地工作人員後來也看到」。

▲▼台北世大運中華男籃對南韓,中華隊。(圖/記者季相儒攝)

▲中華隊歡慶勝利。(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