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剛結束!柯文哲傳訊「明天繼續工作」...幕僚秒崩潰

▲柯文哲傳訊息提醒「明天繼續工作」,幕僚秒崩潰。(圖/翻攝自臉書)

▲柯文哲提醒「明天繼續工作」。(圖/翻攝自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經過6年的籌備,2017台北世大運於30日晚間順利落幕,台北市長柯文哲在閉幕式上激情演說,將功勞歸功於工作人員、進場支持的觀眾。不料,柯文哲剛結束典禮就馬上告知幕僚,「明天繼續工作,善後還有很多事要做」,讓他瞬間崩潰。

柯文哲於世大運閉幕演講中,11度提及「台灣」,並說出「7個感謝」,將成功歸功於無名英雄們,「因為有你們,台灣有機會向世界證明台灣的力量」。大器致詞獲得多數網友盛讚「有氣度」,已具有總統氣勢,許多人更喊話「柯P快出來選總統!」

雖然世大運順利落幕,柯文哲也未停下腳步,一名幕僚在臉書透露,閉幕式於10時許結束後,11時半就收到柯P的訊息寫著,「明天繼續工作,善後還有很多事要做」 ,讓他開玩笑的說,收到訊息一瞬間都醒了,想打的感謝文也都「熄滅」了。

▲▼台北世大運閉幕典禮。柯文哲(圖/記者李毓康攝)

柯文哲於台北世大運閉幕典禮致詞演說。(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