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舉重選手奪銅「臉色驚恐快哭」? 網友:看到了絕望!

▲北韓舉重選手雖然奪下銅牌,但卻面如死灰。(圖/翻攝自PTT)

▲北韓舉重選手雖然奪下銅牌,但卻面如死灰。(圖/翻攝自PTT)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舉重好手郭婞淳在本屆世大運不但拿下金牌,還一舉打破世界紀錄,全台灣無不歡聲雷動。不過,卻有眼尖網友發現,在頒獎牌儀式時,獲得銅牌的北韓選手金忠心卻面露驚恐,感覺快要哭出來,許多網友紛紛為她加油打氣。

北韓舉重選手在本屆世大運表現亮眼,但在女子舉重58公斤賽事中,北韓選手金忠心遭遇強敵,最終抓舉90公斤、挺舉127公斤,總和217公斤,遠遠低於里約奧運金牌蘇拉特的221公斤,以及郭婞淳的249公斤,是北韓舉重選手中唯一沒有金、銀級別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頒獎的時候,金忠心雖然拿著銅牌,臉色卻非常沉重,不免讓人聯想到2010年北韓世足賽慘敗,許多球員、教練遭下放、勞改。一位網友發現金忠心面有難色後,在批踢踢發文討論,許多網友紛紛安慰,「感覺快哭出來了,好可憐」、「奪牌還要看領導臉色,有夠悲哀」、「在她臉上,我看到了絕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