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管懶人包看這!世大運30日閉幕 田徑場周邊3點起管制

▲▼台北世大運開幕典禮,開幕煙火。(圖/記者季相儒攝)

▲台北世大運開幕煙火。(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世大運30日迎來閉幕式,由於防範抗議團體鬧場,警方特別擴大管制區域。台北市交通局表示,小巨蛋及田徑場周邊道路包括北寧路、敦化北路、敦化南路、南京東路、八德路等,30日下午3點至晚上12點將封閉暨管制,禁止車輛進出。

2017世界大學運動會閉幕典禮活動將在30日晚上6點30分在台北田徑場登場,周邊道路從下午3點至晚上12點止將進行交通管制。交通局綜合規劃科指出,封閉路段為北寧路、敦化北路(南京東路至八德路段)慢車道、敦化南路(八德路至市民大道段)、八德路(敦化北路至北寧路段)、南京東路(敦化北路至北寧路段)西往東方向。

在管制期間內除了周邊道路車輛禁行外,在公車部分,將不停靠「台視」、「敦化八德路口」、「市立體育場」等3站;停車場部分,小巨蛋、田徑場、松山運動中心、台北體育館、北寧路等5處停車場禁止進出;YouBike部分,社教館站、台北田徑場站,中午12起至晚上12時暫停營運。

綜合規劃科建議民眾,搭乘捷運前往參加閉幕典禮,若座位是E01至E07,可從台北小巨蛋站3號出口出入,其餘座位則由2號出口出入。

▲▼世大運閉幕式周邊交管。(圖/台北市政府交通局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