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5000萬信徒… 印度邪教教主:性侵是「赦免」女人!

▲▼印度擁有廣大信徒的教主於25日性侵罪名成立,導致法院外發生暴動。(圖/路透社)

▲印度擁有廣大信徒的教主於25日性侵罪名成立,導致法院外發生暴動。(圖/路透社,以下皆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邪教「真業之家」號稱擁有5000萬信徒,但教主辛格(Ram Rahim Singh)卻被控在2002年性侵2名女教徒,其罪名在25日成立,導致法院外10萬名信徒發起抗議暴動,造成31人死亡,無數人受傷。性侵受害者表示,這群邪教教徒會用「赦免」來形容性侵,為犯罪行為找藉口。

據《印度時報》報導,從法庭紀錄中顯示,2名女性受害者各自陳述了這起駭人聽聞的性侵案。受害者表示,辛格將自己稱為「神」,曾經誇耀自己「至高無上的影響力」。另外最可怕的是,這些教徒都堅信著「真業之家」的一項「maafi(赦免)守則」,並且用「赦免」來形容性侵他人的行為。

▲▼印度擁有廣大信徒的教主於25日性侵罪名成立,導致法院外發生暴動,還開始動手攻擊電視台SNG車。(圖/路透社)

▲信徒動手攻擊電視台SNG車。

報導指出,除了這2名受害者以外,還有其他女性被辛格帶到「gufa」(地下室,是辛格的私人住處)內性侵。據了解,只有女信徒才能擔任保衛辛格地下生活區的工作人員。

報導稱,在受害者提交的文件中指出,有絕大多數的女孩選擇留在辛格的邪教之中,因為她們的家庭成員幾乎都是辛格的信徒。但據一名受害者表示,他的哥哥曾經想幫她伸張正義,結果反倒被謀殺。

最後報導寫道,受害者強調,過去有很多女信徒詢問她「是否被教主賜予了赦免?」,當下她不明白是什麼意思,直到自己在1999年8月28日被帶到地下室性侵以後,才明白了「赦免」這個詞彙。當時這名受害者正在地下室擔任守衛工作,突然被辛格叫進去室內,之後便遭到性侵。辛格在性侵完女信徒以後,還會威脅對方不能向任何人求救。

▼信徒所引發的暴動造成至少31人死亡。

▲▼印度擁有廣大信徒的教主於25日性侵罪名成立,導致法院外發生暴動,造成至少31人死亡。(圖/路透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