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宣傳影像曝光!火燒教宗照片 揚言攻擊羅馬

▲▼ IS火燒教宗照片,揚言攻擊羅馬。(圖/翻攝自推特/@catholicnews1)

▲ IS火燒教宗照片,揚言攻擊羅馬。(圖/翻攝自推特/@catholicnews1)

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宣傳影像曝光,一群極端份子在菲律賓南部肆無忌憚地破壞天主教教堂、撕毀教宗方濟各(Pope Francis)的照片,甚至揚言要對羅馬發動恐怖攻擊。一名自稱金達爾(Abu Jindal)的聖戰士在鏡頭前以英文說,「你們這些異教徒(kuffar)記住,我們將攻打羅馬。」

▼ 教宗方濟各(Pope Francis)。(圖/路透社)

▲▼ IS火燒教宗照片,揚言攻擊羅馬。(圖/路透社)

這些聖戰士自稱是「穆罕默德的真正士兵」,聲稱IS在東亞地區不斷征服領土,在菲律賓大開殺戒。他們大肆破壞教堂內的耶穌十字架,還將聖母雕像摔在地上,更將方濟各和榮休教宗本篤16世(Pope Benedict XVI)的照片撕毀、丟在地上。

奇怪的是,旁白說著一口美國腔。他高呼「經過一切努力,十字架宗教 (the religion of the cross) 將被摧毀」、「十字軍對穆斯林的敵意只會讓年輕一代更勇猛」。

▼ 菲律賓成為IS的新戰地。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社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