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女童從機車後座摔下 2部車連續輾過...慘死爸爸懷裡

▲四川4歲女童摔下機車,連續被2輛車輾過慘死。(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四川4歲女童摔下機車,連續被2輛車輾過慘死。(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四川一名父親騎車載4歲女兒外出,結果女童不小心從後座摔下,後方兩部汽車煞車不及,直接從小女童身上輾過,造成她當場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急救後仍回天乏術。

陸媒報導,這起意外發生在四川雅安市雨城區,當地警方表示,23日下午3時左右,該名父親駕駛摩托車載4歲半小女兒外出,行經西康路東段時,小女孩突然重心不穩,從後座跌落到地上,後方兩部汽車閃避不及,連續從女童身上輾過,造成她當場死亡。

事故過程正好被路口監視器畫面拍下,只見女童掉落瞬間,後方白色轎車正好從她身上輾過,車子還因此跳動一下,後方深色汽車接著也輾壓過去,此時該名父親也停下摩托車,肇事2輛車也在前方停下。有部分網友批評,這名父親太過粗心,才會害女兒發生意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