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傑:世大運大學生聯誼而已 何必國仇家恨

▲▼台北世大運中華男籃對南韓,陳盈駿。(圖/記者季相儒攝)

▲▼示意圖。世大運選手的激情演出,感染許多民眾。(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世大運中華隊屢傳捷報,全民也被中華隊的好表現一起享受世大運,但是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則在臉書中指出,「世大運就是大學生聯誼而已」弄得國仇家恨何必?去爭奧運恰要緊啦。這發言論,讓部分網友感到不滿。

梁文傑這則PO文已經刪除,但是已經被PTT鄉民截圖,PO在八卦板上,根據鄉民的PO文指出,知名籃球球評文大培也回應梁文傑表示,「議員,你真的不懂運動」,梁文傑則回應,「不懂最好」

該位PO文的鄉民也回應梁文傑,「這是種氣氛,你不想懂就不要發這種文,去睡覺就好」,卻疑似因此遭到封鎖,讓該位鄉民大感不滿,質問一個議員這種度量。

網友在推文中留言表示,「民進黨這些人的度量大概就這樣而已」、「看柯P被萬夫所指,想想也好笑。全政壇名嘴都是我柯P的敵」、「他就開始淡化世大運啊 不然變成柯文哲功勞」、「阿就世大運辦成功怕柯功高震主啊,政治算計成這樣,有夠難看」、「柯文哲把世大運辦太好,民進黨一堆人氣pupu,巴不得臺灣出糗」、「垃圾果真不分藍綠,每一天都在證明這件事」。

根據梁文傑在《上報》的專欄中指出,世大運賣不好,參賽水準才是關鍵,售票率低的真正關鍵是,世大運雖然號稱「小奧運」,但世大運參賽選手的水準和奧運天差地遠。除了以大學為體育選手主要養成基地的美國隊之外,世界頂尖選手少有正在唸大學的,再怎麼宣傳,水準不夠的比賽都無法讓球迷花錢買票,要體育台花錢轉播就更困難。

本屆世大運,台灣冷門的跳水項目140張門票,20分鐘現場賣光,水球項目400張門票預約一空,中華隊出戰現場9成滿,世大運首日游泳項目,湧入2800名觀眾觀賽,棒球項目3場比賽8500張門票幾乎售罄、男籃於小巨蛋出賽11000張門票,也幾乎售罄。

▲▼梁文傑指出世大運何必國仇家恨。(圖/翻攝自PTT)

▲▼梁文傑指出世大運何必國仇家恨。(圖/翻攝自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