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筍農上山採收 驚見「騎車墜谷男」陳屍河床

▲一名嘉義筍農23日上山採收作物,卻驚見一具摔車墜谷的男屍,嚇得連忙報警。(圖/記者陳思妤翻攝)

▲一名嘉義筍農23日上山採收作物,卻驚見一具摔車墜谷的男屍,嚇得連忙報警。(圖/記者陳思妤翻攝,下同)

記者陳思妤/綜合報導

嘉義縣阿里山鄉1名筍農23日下午4時許到茶山村接近大石壁瀑布附近採筍,卻在產業道路下方的溪谷河床驚見一名男子被壓在機車下,嚇得趕快報警,警消到場後發現男子身體僵硬,明顯死亡多時,疑為騎車時不慎墜谷身亡,警消合力將屍體拉到路邊,並查出死者為26歲許姓男子,報請檢方相驗。

嘉義縣消防局表示,23日下午4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茶山村一處產業道路有男子躺在溪谷河床上,立即派出大埔消防分隊人員前往搜救;搜救人員下到與路面下方15公尺的溪谷後,發現男子被機車壓住,耳膜出血、身上有多處外傷,且散發屍臭,研判死亡時間已經超過1天,警消人員以人力接駁吊掛,花了一個小時才將遺體接力搬到至平面道路上。

▲一名嘉義筍農23日上山採收作物,卻驚見一具摔車墜谷的男屍,嚇得連忙報警。(圖/記者陳思妤翻攝)

▲警消人員以人力接駁吊掛,花了一個小時才將屍體接力搬到至平面道路上。

經警方調查,死者是住在中埔鄉富收村的26歲許姓男子,許男於22日載友人至茶山村之後,獨自騎車返家,不明原因連人帶車墜入溪谷,因地點偏僻,1天之後才被筍農發現。家屬則向警方表示,當天家人一直等不到許男返家,撥打電話也不通,找了一天一夜,不料竟接到不幸消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