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柯P沒格調! 蘇美翻舊文打臉台大教授:雙重標準很丟臉

▲蘇美打臉台大教授。(圖/翻攝自PTT)

▲蘇美打臉台大教授李茂生。(圖/翻攝自PTT)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和網友巔峰對決,「王八蛋風波」也越演越烈。對此,台大教授李茂生在臉書上批,這樣的回應很沒格調,有失地方首長的身分;被PTT名人「蘇美戰神」翻出舊文打臉,酸說根本是雙重標準

台北世大運遭反年改抗議團體鬧場,台北市長柯文哲事後招開記者會,重砲痛批他們是「王八蛋」,結果引起一名網友大媽的不滿,遂在粉專留言嗆聲,質疑「誰是王八蛋」。沒想到柯文哲本人親自上陣,回覆「你和反年改團體都是」,引發各界熱議,更有超過40萬人按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中,台大教授李茂生就不以為然,在臉書po文表示,那位女士的觀點就是維安沒做好,讓選手等參與的人感到不安,地方行政首長應該要檢討,沒檢討或反省就是王八蛋,然而這樣的發言,竟被罵是王八蛋?

▲▼台北世大運開幕典禮,柯文哲致詞。(圖/記者季相儒攝)

▲柯文哲致詞。(圖/記者季相儒攝)

他說道,「先罵人王八蛋,然後被罵的人反擊,這是人之常情,人與人相處的時候,有這種情緒反應,真的是無可厚非;但在FB這種公開的場域,一個身分是市長,另一個身分是有投票選市長權利、且有權監督市政的市民,市長的回應就真的很沒有格調了,有失民選地方行政首長的身分。」

對此,蘇美戰神今早貼文打臉,表示兩個月前有位女警問他是做什麼的,然後李就回「我是台大法律的教授,妳最好不要惹我」,等被大家質疑態度有問題時,又發了一篇文章,說道「我絕對不相信,那些罵我傲慢的人,在碰到我這種情形的時候,還會心平氣和地與警察打交道,並溫和地將身家資料一一交代,除非他是唯唯諾諾的順民。」

蘇美直言,「我想請問,身為一個台灣第一學府的教授,念書念了幾10年,你的格調又在那裡?女警也沒罵你王八蛋,只不過就問你幹什麼的,你就馬上亮出你台大法律教授的名號,嗆人家女警;而人家都被罵王八蛋了,還要期待人家以溫良恭儉讓的態度回應。這種為老不尊的態度,這種雙重標準的邏輯,老實說,真的很丟台大的臉,還教授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